小白师父(唯粉)

发现

时影跟着魏无羡拉着阿苑进了山里,看见了温情在给四叔诊脉,抬头看见时影与魏无羡一同进来,也愣了一下,说:“魏无羡这是谁啊?怎么跟你长得一模一样?”

魏无羡说:“情姐这是我的哥哥,怎么样跟我比较,谁帅?”

四叔说:“魏公子说实话还是这位时影公子要英俊一些!”

温情说:“本来就是,你兄长衣服上一个补丁,白衣飘飘,而你衣服都要补,而且还穿黑色的;他已经加冠,而你头发都还没有加!”

突然出现一阵婴儿啼哭,时影顿时脸就黑了,说:“时羡,兄长问你,你是不是生产过,而且还是与男子?”

魏无羡听后瞬间结结巴巴的说:“没有……怎么会……不可能!”

时影说:“从你过来我就发现,你很虚弱,而且还大量失血,男子生产本就危险,你还把他生下来了,你是不要命了吗?”

魏无羡是听后说:“是,但是我不能把他打掉,那是一条小生命啊!而且怀都怀了,我也有义务把他生下来!”

时影说:“是,他是一条生命,可你的命不是命吗?”魏无羡顿时无话可说。

这些话被他们听见了说“魏公子还未束发吗?”

“好像是,不过我看见时公子束了发!”

“时公子与魏公子本来就是一张面孔,两种资态!”

“不过这衣服确实有点儿破!”

突然,他们听见一个婴儿啼哭,“不是吧,魏公子会生孩子?”

蓝启仁听到时影说后:“生完孩子就该在床上躺着,怎么能瞎胡闹呢!还有男子生产胡说八道!”

蓝忘机听后,顿时湿了眼眶‘魏婴他有孩子了,而且还是与其他男子,我还有机会吗?’

剩下的走微博,我分了两部分写

评论(20)

热度(678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