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师父(唯粉)

相遇

只见时影进入乱葬岗后并没有去找魏无羡,而是把冲上前来的怨灵一个接一个后镇压。突然,一个小孩直直的跑过来,抱住时影后裤腿说:“羡哥哥今天带我下山去找漂亮哥哥吗?”时影从来都没有被这样抱过。

江澄这才反应过来说:“也是,他魏无羡何有过这样的风资,要是有我直接当着大伙的面吞三毒”

魏无羡说道:“嘿,师妹怎么你看不惯我白飘飘的样子吗?也是你只有紫色衣服,活生生像个子紫基佬!”

江澄回怼道:“谁是你师妹,你要是有这么稳重,有这样的洁癖吗?会被别人抱大腿?”

聂怀桑说:“好一个翩翩公子啊,要是大哥也这样,我也敢抱他大腿,可惜我没有啊!”

聂明玦听到吼道:“聂怀桑,你说什么,还有你的刀呢?”

聂怀桑怂怂的说道:“在……在……在房间!”

女修们可不管那么多纷纷叫了起来“啊,这就是世家公子第四吗?”

“白衣飘飘面相简直像仙人一样,这简直跟第一名的泽芜君比起来一个世家公子,一个白衣仙人,如果你选择的选择哪个?”

“如果让我选的话,我会选择第二个你们呢?”

“第二个。”

魏无羡跑上前说:“对不起啊,小孩子不是故意的!”魏无羡抬起头来看见了时影,懵逼了,我去,不会吧,这是谁呀?怎么跟我长得一模一样啊?

时影说:“怎么了?发呆了?是不是挺好奇的?我跟你长得一模一样?”魏无羡呆呆的说:“呃,啊我到好奇呢?”

时影说:“你我本是上界的兄弟,亲兄弟,可是你好奇小世界长什么样子的,闯入了这里。”

魏无羡说:“那我以前叫什么名字?”

时影说:“你本名唤时羡,与我一同出生,你随我一同回去吧,”

魏无羡说:“不行,我还不能回去,这里还有人等着我救,要是我走了,那这岐黄温氏 一脉就危险了,你就帮帮忙吧! ”

时影说:“好吧,我随你一同去看看吧!”

江澄说:“这还不是你兄弟!我看你也发愣了吧!”

魏无羡说:“嘿,江澄我发愣是因为……因为……因为我不记得了!”

聂怀桑说:“上界是哪里?魏兄怎么会跑到这里来 !”

蓝忘机说:“蓝家未曾有过记载,有可能未记全!”

魏无羡说:“时影时羡这名字可能是亲兄弟才能叫的称呼,没想到我也有家人了,真正的跟我长得一样,而且名字也有!”

评论(29)

热度(639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